布姐姐夫

【jojo乙女|Dio】我的目标是全员生存!(顺便馋Dio)六

目前只涉及第三部,由于笔者只看过动漫且没有看过第六部(不敢看),对dio的人设理解可能存在ooc,对dio的子嗣也存在偏差,见谅!

#第三人称

#小学生文笔

#有点啰嗦

#女主失忆


  莉莉再一次在刺眼的阳光下苏醒了过来。她在床上愣了一会儿神之后,后知后觉地猛地从床上弹起来,穿上被扔在地板上的睡衣,跑去了盥洗室。

  今天的宅子依旧什么人都没有。莉莉去一楼找了些昨晚荷尔买来的食物填饱肚子之后,小心翼翼地打开大门,站在阳光下发起了呆。为什么没有人来阻止她呢?是因为迪奥昨晚说了要给她一个机会逃跑吗?可是没有记忆的她又能跑去哪呢?她又该去哪里寻找她的不知道是否存在的家人呢?

  她又打开了院子的大门,探头出去观察这个荒凉的街道。陌生带来的恐惧终究还是让她又回到了宅子。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这个宅子才更恐怖。莉莉发现,她又在给自己找借口留在这里了。

  莉莉不愿多想,跟随着自己的内心再次返回了这个危险的宅子。迪奥就是这样,危险但是美丽,会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靠近,无法逃离。

  于是莉莉返回了自己的房间,拆下了昨晚弄脏的床单拿去盥洗室洗了起来。说起来,这个宅子没有电器呢,晚上的照明也都是暗暗的烛火,真是奇怪。莉莉一边洗床单一边想着。

  就这样,莉莉在这个宅子里又呆了一天。

  傍晚,莉莉去院子里收回干好的床单之时,遇到了一个黑发的男人。那个男人居高临下地看着她,问道:“你是谁?”

  “我叫莉莉,是……”对啊,自己在这个宅子里究竟是什么身份呢?

  “哼,反正佩特夏也不会让闲杂人等进来。”那个男人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回答,抛下一句话就径直走进了宅子。莉莉只好跟着他一起走了进去。

  两人一直沉默着走到二层通往三层的楼梯之后,男人终于忍不住,扭头问说道:“为什么一直跟着我?”

  “啊,是这样,我也要去三层,并不是有意要跟着您。”

  “你是新的替身使者?”那个男人双臂抱在胸前,一脸不可置信。

  “什么?请问什么是替身使者?”莉莉一脸迷惑。

  “那你居然……”男人更加不可置信了。

  “丹。”

  “迪奥大人。”丹转身,弯腰给迪奥行礼。

  迪奥站在三层的楼梯口,看着楼梯上站着的两个人。“莉莉,你先回房间。”

  “好的,迪奥大人。”莉莉也学着给迪奥行了一礼,走上楼梯回到了房间。

 

  “迪奥大人,一切进行的都很顺利。亚洲各地都有我们的眼线,其中也有一些替身使者。”在迪奥的书房中,丹单膝跪在地上说道。

  “很好。我还需要一些可以用来战斗的替身使者。”迪奥靠在椅子上,懒散地看着跪在地上的丹。

  “明白。这项工作也在实施中。”

  “肉芽用得怎么样。”

  “很顺利,迪奥大人。”

  “不错。我知道了,你可以回去继续工作了。”迪奥站起身,也准备离开这个房间。

  “迪奥大人,刚刚那个女人……”丹站在门口,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与你无关。”迪奥淡淡地说。

  “是,迪奥大人。”丹低着头走出了房间。莉莉的存在还是让丹感到很疑惑,迪奥之前怎样使用女人丹还是知道的,这个不是替身使者的普通女人居然像是住在这里似的。不过迪奥似乎并不想让他过多参与。迪奥谁都不信任,不去过多参与和自己无关的事,是迪奥的手下都知道的准则。丹没有再多想,返回了自己的工作。正是这样的老板,才会让人心悦诚服,不是吗?

 

  “扣扣。”传来了敲门声。

  “请进。”莉莉说道。

  迪奥推门走了进来。莉莉有些意外,以为迪奥不会敲门而是直接进来的。

  “你没有逃跑吗?不怕死吗?”迪奥站在门边的阴影处,对莉莉说。

  “迪奥先……迪奥大人不是说过,我不是您的食物吗?”莉莉看着迪奥的眼睛,说出的话,倒像是在自我催眠。

  “呵呵,没错。”迪奥笑了,依旧站在阴影处。“那你就留下来服侍我吧,你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莉莉反应了一会儿,才明白迪奥口中的“服侍”是什么意思,瞬间红了脸,低下头。

  “还有,白天不要拉开窗帘,我不能见到阳光。”迪奥说完,转身就要走。

  “迪奥大人,还有一件事情。”莉莉跑去拉住了窗帘,站在窗前叫住了迪奥。

  迪奥停下了脚步,示意她说完。

  “迪奥大人可不可以让我通知一下我的家人——如果我有的话。”莉莉有些紧张地抓着自己的裙摆,看着迪奥说。“如果我一直不回家,他们一定会着急的,虽然我还没有想起来我的家人是谁。”

  “如果你服侍地我开心了,我会答应你的。”迪奥留下这句话就走了出去。

  莉莉继续站在窗前,很难过地低着头。凭她自己一个人是找不到自己的家人的,迪奥看起来不太好说话的样子,该怎么办呢?她不想因为自己毫不理性的选择而让他人伤心,她站在窗前久久未动,漂亮的裙子都被她捏皱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