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姐姐夫

【jojo乙女|Dio】我的目标是全员生存!(顺便馋Dio)四

目前只涉及第三部,由于笔者只看过动漫且没有看过第六部(不敢看),对dio的人设理解可能存在ooc,对dio的子嗣也存在偏差,见谅!

#第三人称

#小学生文笔

#有点啰嗦

#女主失忆


  莉莉终于在凯尔时不时赤裸的视线中吃完了饭。她快速把自己的盘子洗干净之后,问道:“请问你们有谁知道迪奥先生在哪里吗?我有一些话想对他说。”

  “迪奥大人很忙的,你想对他说什么,我可以带你转达。”恩雅婆婆依旧笑眯眯地说。

  “想拜托迪奥先生帮我联系警察。虽然我失去了记忆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家人,如果有的话、他们一定急坏了。”莉莉尽量无视着凯尔的视线。“还有,我想亲自去找迪奥先生道谢。”

  “迪奥大人应该在他的书房里。”荷尔顿了顿,又说:“就在上了三楼之后的左拐第一个房间。”

  莉莉道谢之后就去书房找迪奥了。在餐厅里,恩雅婆婆有些不悦地说:“荷尔.贺斯,你怎么能让她去打扰迪奥大人!”

  “迪奥大人这么留着她,不就是看她有趣为了玩乐么?”荷尔耸了耸肩。

  “她可真是漂亮啊,妈妈。”凯尔的目光还停留在莉莉背影消失的地方。

  “她可是迪奥大人的女人。我可爱的儿子,你如果想要女人还是去其他地方找吧,这世上漂亮的姑娘多的是。”

  “我知道的妈妈。可是,她真的很漂亮。”

 

  莉莉来到了书房门前,敲响了门:“打扰了,请问迪奥先生在吗?”

  “请进。”是迪奥的声音。

  莉莉有些欣喜地打开了书房的门。轻浮的荷尔、皮笑肉不笑的恩雅婆婆、丑陋好色的凯尔,这些人都让莉莉感到非常的不舒服。可是在听到迪奥低沉的声音之后,莉莉不安的心立刻平静了下来。因为迪奥先生一直很和善呢。莉莉心想。

  “迪奥先生,打扰了。”莉莉走进了书房,看到迪奥正在看书。迪奥先生还很爱看书,看起来很知性的样子。莉莉心想。

  “坐吧,莉莉。”迪奥指了指一旁的椅子。“有什么事吗?”

  “把我从海边救起、还照顾我这么久真的很感谢迪奥先生。”

  “可以帮到你是我的荣幸。”迪奥笑着说。有一种很久之前的绅士的感觉,迪奥先生真是有礼貌啊。莉莉心想。

  “我还想再拜托迪奥先生一件事。可以帮我联系警察吗?说不定我的家人正在找我。”

  “已经帮你联系过警察了哦。只是警察也不知道你的身份,也没有接到寻人启事。”迪奥微笑着说,“如果警察那边有线索的话会来通知你的。在此之前,你可以暂住在我这里。”

  “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您了,迪奥先生!”莉莉眼眶有些红,感动地说。

  “还有什么事情吗?没有的话我要继续看书了。”迪奥拿起了书本。

  “没有了!真的非常感谢您!”莉莉站起身朝迪奥深深鞠了一躬。

  “对了,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请不要随意拉开这个房子里的窗帘。”

  “知道了,迪奥先生。”

 

  深夜,莉莉起床去厕所,路过一个虚掩着门的房间。房门的缝隙透出来微弱地光。偷窥是非常不礼貌的,可是莉莉在经过时,瞥见了非常不得了的东西。地板上躺着一个赤裸女人,仔细一看,她的面部下凹,一动不动地睁着眼睛,像是已经死了。莉莉捂住嘴,屏住呼吸继续偷窥,看到一张大床上还躺着两个赤裸的女人,而站在床边的,正是迪奥。此时迪奥一手托着第四个赤裸女人的下巴,另一只手抚摸着她的脖子。不一会儿,有一丝鲜血流了下来。那不是抚摸,迪奥的手指插进那个女人的脖子。再不久,迪奥放开了双手,那个女人失去支撑倒在了地上,变得像莉莉第一眼看到的那具尸体一样。

  莉莉浑身颤抖了起来,小心翼翼地返回了自己的房间。

  “真是有趣啊,那个女人。”迪奥伸出舌尖舔了舔自己沾了血迹的嘴角,笑着自言自语道。“她的反应可真是出乎预料。”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