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姐姐夫

【jojo乙女|Dio】我的目标是全员生存!(顺便馋Dio)八

目前只涉及第三部,由于笔者只看过动漫且没有看过第六部(不敢看),对dio的人设理解可能存在ooc,对dio的子嗣也存在偏差,见谅!

本篇比较水,主要写了写反派们的登场。有些反派在动漫里出场并不多,可能有ooc

#第三人称

#小学生文笔

#有点啰嗦

#女主失忆


  今天早上的宅子和以往不同,一楼的餐厅坐着很多人,在讨论着什么。莉莉小声地和所有人打过招呼之后,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拿了一些食物就逃似的快步走出了餐厅。餐厅里坐着荷尔、凯尔、丹、恩雅婆婆和另一个莉莉没有见过的女人。他们说着“替身使者”、“制造”、“箭”之类的话语,莉莉并不是很理解,也不想过多涉及,乖乖吃过早饭之后就去洗昨天弄脏的衣服了。

  

  餐厅里,大家的讨论并没有因为莉莉而打断。“新制造出的替身使者里替身强大的并不多。而其中个别能力较强的人还没有真正掌握自己替身的使用方法。”丹双臂抱在胸前,直挺挺地坐在餐桌旁。

  “所以应该多找一些天生的替身使者吗?”荷尔翘着二郎腿,有些疲惫地靠在椅背上。

  “目前可以用来战斗的,也只能是天生的替身使者了。新制造出来的还需观察。”丹说道。

  “那些黑市里比较有名的杀手我都去调查了,有几个像是替身使者。”荷尔懒洋洋地说。

  “何必费劲去找那么多人呢?有我们战斗就足够了。”那个女人说。

  “迪奥大人察觉到了,乔斯达的后裔正在调查迪奥大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而且迪奥大人的军队总是越大越好的。”恩雅婆婆说。“交给你的事情做得怎么样了?我的乖儿子。”

  “一切都在顺利进行中,妈妈。”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你怎么看起来那么累,荷尔.贺斯?女人太多精力不够吗?”那个女人一脸调笑地看着荷尔。

  “昨晚迪奥大人又交给我一个新任务,蜜朵拉。”荷尔无精打采地说。

  “是什么?”丹有些好奇。

  “关于莉莉的。”荷尔看起来有些烦躁。

  “那个女人……”丹皱起了眉。

  “就是刚刚进来的那个女人吗?”蜜朵拉问道。

  “是的。迪奥大人有他自己的想法。”恩雅婆婆结束了这个话题。

 

  莉莉拿着洗好的衣服在一楼遇到了蜜朵拉。

  “哎呀,你就是莉莉吗?”蜜朵拉一只手摆弄着自己黑色的长发,一边笑着问莉莉。

  “是的。请问您是谁?”

  “我叫蜜朵拉,跟随迪奥大人很久了。”蜜朵拉像是在炫耀什么。“你是这里的新女仆吗?”

  “算是吧……”莉莉低下了头。

  “呵呵。”蜜朵拉轻笑了两声。“真是稀奇啊。”说着,蜜朵拉就出门去了。

 

  晒好衣服回到宅子之后,莉莉发现只剩恩雅婆婆一人还在一楼,其他人都走了。“白天活动的时候尽量小声点,不要打扰到迪奥大人休息。”恩雅婆婆说完,转身走进了一楼的一个房间,关上了门。只剩莉莉一个人愣在一楼:迪奥大人的属下怎么都怪怪的。他们好像在计划着什么。说起来,迪奥大人究竟是什么人呢?他的属下似乎也不是吸血鬼。对这些问题产生好奇的莉莉下意识地觉得,这些问题的答案绝不会是什么令人感动的暖心故事。

 

  傍晚照例收回衣服的莉莉,在三楼的楼梯口遇到了迪奥。

  “你白天都在做这些事么?”迪奥嗤笑出声。

  莉莉低下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你只需要服侍我,这些不需要你来做。呆货。”

  “迪奥大人。”

  迪奥身后走出一个个子很矮的男人。黑色的长指甲和嘴里若隐若现的尖牙,莉莉感觉他是吸血鬼。

  “交给他去做。”迪奥说着,转身走进了自己的书房。

  “那……以后换洗衣服就交给您了?”莉莉小心翼翼地问道。

  “交给我吧,莉莉小姐。”那个吸血鬼鞠了一躬。

  “请问我该怎么称呼您?”

  “就是‘呆货’啊,迪奥大人刚刚不都叫我的名字了吗?没想到莉莉小姐比我还要呆。嘻嘻。”呆货偷笑着,走下了楼。留下莉莉一个人站在台阶上,脸上写满了问号。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