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姐姐夫

【jojo乙女|Dio】我的目标是全员生存!(顺便馋Dio)三

目前只涉及第三部,由于笔者只看过动漫且没有看过第六部(不敢看),对dio的人设理解可能存在ooc,对dio的子嗣也存在偏差,见谅!

#第三人称

#小学生文笔

#有点啰嗦

#女主失忆


  快要日落的时候,在窗边发呆的莉莉看到一个带着牛仔帽的男人提着一大袋子东西走进了院子。

  一定是迪奥先生叫人买来吃的了!莉莉开心地打开房门,随后看到了站在楼梯口的迪奥。

  “迪奥先生,我刚刚看到有人走进来了,一定是您委托的人买来食物了!”

  “我会叫他把衣服送去你的房间的,不如换上衣服之后再吃饭?”黑暗中看不清迪奥的面孔,但是听得出他调笑的语气。莉莉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围着的床单,脸红红地小声说:“那拜托您了。”紧接着就缩回了房间。

  过了一会儿,响起了叩门声。“莉莉小姐,迪奥大人叫我给你带来了衣服。”

  莉莉打开房门,看到了她之前在窗前看到的那个带着牛仔帽的男人。莉莉接过他手里的衣服,道了声谢之后就关上房门换起了衣服。被关在房门外的男人瘪了瘪嘴,小声吐槽道:“跟随迪奥大人之后接到的第一个命令居然是给女人买东西,真是的。”顿了顿,他又小声嘟囔道:“不过还真是漂亮啊。”

  “荷尔.贺斯。”迪奥在二楼大厅的暗处叫住了这个男人。

  “啊,迪奥大人。”荷尔.贺斯吓了一跳,扭头看着暗处的迪奥,声音有些颤巍巍地说:“您怎么站在这里,我都没注意到您。”

  “叫你来还有其他事情要做。具体恩雅婆婆会告诉你的。”说完,迪奥转身走进了自己的书房。

  荷尔.贺斯心有余悸地走下了楼梯。虽然他之前已经见过一次迪奥了,可第二次见还是让他没来由地感到恐惧。

  莉莉下楼去到餐厅之后,看到荷尔.贺斯和一个白头发的婆婆在说着什么,旁边还坐着一个面相丑陋的秃头男人。莉莉敲了敲门,说:“我可以进去吃东西吗?”

  “进来吧进来吧,好孩子。”那个婆婆笑着招呼莉莉进来,然后站起来从料理台端来了四盘意面。

  莉莉坐在了荷尔.贺斯的旁边——尽量离那个秃头男人远一点,对荷尔.贺斯说:“请问这些食物和我的衣服是您买来的吗?”

  荷尔.贺斯单手托着下巴,笑着说:“是啊,莉莉小姐。这些可都是从开罗市里最好的店里买来的。”

  “真是太感谢您了。请问该怎么称呼您呢?”

  “我居然忘记自我介绍,真是失礼。”说着他站了起来,执起莉莉的右手低头吻了上去,说:“荷尔.贺斯,美国人。您叫我荷尔就可以,小姐。”

  荷尔坐了回去,翘着二郎腿继续笑着说:“看您微卷的金色长发和祖母绿色的眼睛,您一定是欧洲人吧。”

  “抱歉荷尔先生,我也不知道我的故乡在哪里。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我就失忆了。”莉莉低下头。

  “啊……原来如此。”荷尔似乎明白什么,接着说:“快吃饭吧。”

  莉莉正要吃饭,突然看到那个秃头男人直盯盯地看着自己。“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先生?”莉莉有些害怕地问道。

  “凯尔!太不礼貌了,低头吃饭!”白发的婆婆说道,紧接着笑眯眯地对莉莉说:“这是我可爱的儿子,叫J.凯尔。他特别喜欢像你一样的漂亮的姑娘。我是恩雅,大家都叫我恩雅婆婆。”

  “嗯,恩雅婆婆,很高兴见到您。”莉莉礼貌地打过招呼之后,把头低下一心吃起了意面。这个恩雅婆婆和她的儿子凯尔都让莉莉感到非常不安,她只想快些吃完饭,去找迪奥询问一些有关自己的事情。


评论

热度(27)